应该是排除的吧,哈哈哈!


我比较喜欢AJ4 OR AJ6 的白兰,就是不禁脏,吼吼。女孩穿花点的应该好配衣服吧,黑色的太运动了吧。

应该看到的是我哦。 妈妈打电话说姥姥不舒服,我刚到家马上就要走了,晚上给姥姥挂号去,姥爷也要去看病,最近好忙啊。

明天去院里开设备会,居然叫我去,这貌似是个信号哦。明天我要先找耿老师聊一下然后再去。

周六就考试了,今晚估计要熬夜了。明天也准备在医院熬夜了。Y欧耶Y!

那个灰姑娘没有什么意思啊,就是看到这个GIF恨帅气,本来想发一个小孩想抱妈妈大腿后来变成抱一条大蟒蛇的图的,估计你会恨我,我就没有发。今天发了个小女孩被小男生搞郁闷的,这个是不是很邪恶,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往女生头发上粘口香糖、水果糖的日子。第一个图像不像吃饭时候的你,哈哈哈哈!

其实我昨天也做梦了,不过找个机会再告诉你吧,美美滴。

评论
© Jeffery Me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