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下雨了

我出去干活的时候下雨了 明天下午我们组织去陶然亭环湖 其实连着3天了 我都没去 去个给个大书包 今天开会发了100块钱 没想到买吃的还管报销 哦哈哈哈 今天想给你杯子的 没带 你也没给我洗面奶 我用了一下额录音笔 除了不会在那个录音笔上删东西 剩下的都还好 我把系统时间给改对了 以后就不用每次都报时间了 有的时候你还不知道 我把项链弄好了 我回头想想机票和火车票那个合适吧 其实机票就是远在萧山 不过也没多远 我研究吧 你没给我洗面奶 所以我没法洗脸了 哈哈哈哈 那个点心是不是很好吃啊 啦啦啦

今天新的同事来了 和我聊了聊 感觉也不是个干活的人 然后就这样吧

其实听到了我没紧张 就是看你是不是考验我 我要是直接答应了 你说开玩笑 我会很失落 我知道你想去 嗯

评论
© Jeffery Meng / Powered by LOFTER